ID518838112

墨筠漪莲生

“伊莲"一声低呼,让面前的黑发少女停下脚步,“你认识我?"她歪头看向短发女生,发现旁边还站着一个戴帽少年,帽沿压的很低,身子微微的发颤,她看着熟悉的身形,眼前闪过一些残缺的画面,却怎么也抓不住,她皱了皱眉,带有试探意味的说:“你是......莫筠”半响后女生才反应过来,眼睛瞪的大大的,伸出手指,指了指她,有指了指自己,不可置疑道:“我是莫凰,不是莫筠,莫筠是他,你认识的啊!”莫凰把戴帽男生拽到自己面前,笑盈盈的看着她。少女的眉毛挑了挑,抱歉的笑了笑,就走了。:“墨伊莲,你想逃避我吗!”他的声音充满愤怒,他的眸子中涌动着恨意,还细细夹杂着欢喜。被叫住的少女转过身子,眸子中掺杂着些许的不耐,却依然彬彬有礼:“帅哥,我叫伊莲,姓伊,不姓墨哦!”还想说些什么,却被莫筠打断:“你把我忘了?......对不起,我认错人了”莫筠死死的盯着他,似乎在等她露出破绽,可是并没有。“哦,好吧!”伊莲讪讪的答道,她不是没有看到男生的怒火,也不是没有感觉到他的恨意,可她只是不解,之后仍是转身走了,她走的很快,很慌张,她不明白自己的心脏为什么突然抽痛起来,一股不知名的悲伤撺掇着她的情绪。
莫筠没想到他会走的这么无情,这么干脆“为什么,为什么你就这样走了,走的毫不顾忌,毫不迟疑,为什么,伊伊,你把我忘了吗!”沙哑的声音倾泻而出,他无助地瘫软在地上,愣愣的看着她走的方向,竟是没回过神来。
身后的莫凰看着绝望无神的哥哥,她不知道为什么会是这样,更不明白哥哥的三年等候竟会换来她这样的相遇“哥 我们回家好不好,别再这样了,忘记她吧!只要忘记她,一切都会好起来的。我虽然不知道你们三年前到底发生了什么,但是哥哥你清醒一点,她变了,他不是你的那个她了”“别说了,佑凰,别说了,你知道吗?当我看到她时我有多欢喜,就有多恨三年前的事就是一场噩梦,一场我不愿意记起的梦,可是佑凰,我爱她,三年前的我还不懂自己的感情,因为我不信任她,她差点就没了命,但是现在我明白了,我爱她已经超乎自己的想象,已经是爱到骨子里了的,无论她变没变,都是我的那个她,所以我不要放弃她,那怕她不再爱我,我也会用我的一辈子去爱她”莫筠看向伊莲离开时的地方,晃悠悠的站起身子,朝那个方向走去,走向他的太阳,他唯一的太阳!!!莫凰看着他的举措,听着他的话语,慢慢的从眼角处留下了一滴泪珠,顺着脸庞缓缓留下。“莫凰,他的心中有永远都不会有你的位置的”嘲讽的呵出一句话,眼睛留恋的看了看渐已消逝的背影,坚决的转身走向她的道路。



我的手机号码:18953103857
审稿大大,通过了别忘电话通知我呦!当然没通过也要通知一下,我会继续努力天天向上的。拜拜!

评论